有關我們

讚美之泉每次的服事,都是熱情的擺上最好的,為要榮耀 神、祝福眾弟兄姐妹。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愛護、支持與祝福,讓我們能繼續的服事下去。

願我們擺上的每個音符,每份努力踏出的每一步,都傳遞愛的氛圍到您的心中。

您的奉獻和禱告將支持我們繼以寫製詩歌、建造各地的敬拜團,祝福各地教會,

在世界各地宣教,擴張 神的國度,使我們的事工不斷成長,讓神得著更多的榮耀。

以敬拜讚美、聖樂創作、和多媒體影音製作為導管來傳福音,激勵和裝備這世代信徒,宣揚神的國度。進而賦予神的子民在生活、屬靈生命、音樂、多媒體上的深造,為神發揮潛力,活出聖潔得勝的生命,帶領神的子民到神面前敬拜。

讚美之泉服事至今,堅持要以神所賜給我們的一切所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將最好的擺上來服事祂。 我們歌,因為這是神給我們的恩典;我們唱,因為被神的愛摸著;我們見證,因為要高舉主的名,傳揚祂奇妙的作為!因此,讚美之泉的目標是藉著我們的事奉,訓練出一批全方位的屬靈軍隊;建立屬神榮耀的祭壇;看見祂的作為被彰顯,藉此復興的火能臨到世界各地華人。 在讚美之泉,神興起許多愛神又願意用音樂服事神的年輕一代,看到新的一代我們知道神要大大的使用他們,因此除了沿襲讚美之泉過去一貫作風的敬拜讚美系列之外,我們正朝向製作一系列屬於新世代的敬拜讚美,對主耶穌更多的委身是我們的目標。 近年來,看見下一代的興起,我們在兒童的敬拜讚美影音製作和教導上有許多的催逼和感動。因為看到許多小小生命和家庭的改變,我們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國家開始有系統性的兒童敬拜的教導學校。從1995年開始至今,不斷的進步和求好是我們的禱告。從錄音製作開始,漸漸加入多媒體、細膩的設計、影片的製作、到服裝生活館,我們希望能祝福每個人在生活的每個角落看到神、聽到神、摸到神,被祂的愛感動、摸著、改變、流傳到地極。